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利津县分局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检查

2020-08-03 15:5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提高机动车检测质量,助推利津县“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按照东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相关要求,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利津县分局对利津县境内的5家机动车尾气检测公司开展了专项检查以及整改督查行动。

  检查人员重点对各检测机构的资质认定和监测能力范围、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标准物质使用、监测报告和原始记录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检验机构开展全面自查,从站内管理、人员规范、硬件配备、仪器操作等情况认真开展整改活动,规范检验工作。

  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利津县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检测机构的检验行为,增强了企业主动落实检验检测主体责任意识,使机动车尾气排放不合格的车辆不能通过年检,为进一步防治大气污染,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提供了有利保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