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满意看卫健|汀罗镇卫生院用行动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2020-11-20 18:4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温馨的纽带。为全面了解中小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近日,利津县汀罗镇卫生院开展中小学生健康查体活动。

  查体时,为了不耽误孩子们上课,医护人员早早来到学校,在上课之前做好查体准备工作,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为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受检学生认真配合。医护人员对学生的身高、体重、胸围、血压、肺活量、视力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认真填写《山东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对有异常情况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并提出合理建议。本次体检还新增设了口腔检查,活动还邀请来了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主治医生高迈,为学生进行专业的检查指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查体529名学生,活动不仅帮助学生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还增强了学生健康生活意识,确保每一位学生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