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热力分公司党委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09 15:40:00 来源: 胜利新闻 作者:

  胜利油田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热力分公司党委周密部署,统筹推进,通过“三三工作法”,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迅速谋划启动,坚持三个到位 

  

  

  组织领导到位。公司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并下设综合组、宣传组、整改组、联络组及4个指导组,做好统筹推进,抓实督促指导。 

  

  宣传发动到位。9月24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周密部署。 

  

  氛围营造到位。综合运用网络、标语、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宣传手段,在公司范围内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

  着力创新载体,做好三个结合 

  将主题教育与坚持理论学习相结合加大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力度,围绕改革转型中遇到的问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与加强教育引导相结合。连续举办6场“不忘初心勇担当,我与热力共奋进”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围绕胜利热力人乐于岗位奉献,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市场亮剑的先进事迹进行宣讲,来自机关、基层的300多名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与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务实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组织召开人才工作暨全员培训总结会,颁发课题研究任务书,签订导师带徒协议,站在公司战略发展高度,对下一步人才及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各热力管理区、外闯市场项目部,深入基层,走进一线,了解基层困难,着力解决基层单位在基层党建、生产经营、岗位环境、等热点问题。 

  力求取得实效,抓实三个细化 

  细化主题教育运行大表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工作运行表,梳理出33项内容,逐一细化到责任部门,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见到实效。 

  细化各分组职责分工。结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综合组、宣传组、整改组、联络组、指导组的职责内容进行再细化,明确组长、成员、工作任务清单,全力抓好各方面具体工作的推进落实。 

  细化公司领导调查研究方案。对公司调研课题的确定、主要责任人、参加单位、完成时间结点等进行深化和细化。调研从公司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入手,解决带有方向性、超前性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