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讲好党课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2016-07-05 15: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讲好党课;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提要]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把讲好党课做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一项重要推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为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队伍提供保障。

  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把讲好党课做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一项重要推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为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队伍提供保障。

  近日,这个中心举行了一场集中党课,中心主要领导走上讲台授课,对全中心党员进行党性党风集中教育。这个中心党总支书记毕光卫首先传达了采油厂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接下来,从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切实尽职尽责带好队伍,培育推进发展正能量;切实加强三基创建工作,提升基层管理水平,三个层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全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围绕中心,转变观念,创新实践,主动作为,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带头学出样子、做出表率,为采油厂夺取寒冬期生存发展的新胜利再做新贡献。随后,中心主任陈立杰结合车队目前生产经营形势、全年目标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要认识到没有产量就没有效益,没有效益发展无从谈起。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保效创效意识,切实把各项降本增效措施落到实处,使生产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都成为效益增长点。

  不仅集中授课,中心领导还深入各基层队党支部展开巡讲,他们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联系实际讲党课;针对基层党建、安全环保等具体问题,谈体会、话感悟;通过答疑解惑与党员们互动交流;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党课教育的实效。针对党员工作忙,没有大段时间。这个中心还把大党课分解成微型党课,把集中授课变成分段辅导。通过小讨论、小辨析、小演讲,让大家讲体会谈感受,接受教育。推动了“两学一做”教育稳步进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