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钻井东安区域协调部搭建提质增效“大擂台”

2017-04-14 09: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应磊

  大众网东营4月14日讯 近日,黄河钻井东安区域协调部表彰了3月份在“比搬迁安装时效、比科学打井能力、比HSE管理水平”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单位。40559队、40558队、40179队、50207队分别在搬迁安装时效、科学打井能力、HSE管理水平等三方面勇夺月度流动红旗。

  今年以来,东安区域协调部为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工作积极性、激发钻井队生产潜能、加快生产运行节奏、提升HSE管理水平,围绕“三转三创”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营造提速、提质、强管理的浓厚氛围,实现协调部又快又好发展。

  他们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每月对各单位竞赛活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在搬迁速度和二开时效上,根据钻机类型、搬迁形势、表层井深等因素的不同进行详细划分考核,精确到小时,确保考核的合理性、准确性;在科学打井能力上,根据当月进尺、井下复杂情况、电测成功率及技术检查得分等内容,进行综合评分;在HSE管理水平上,根据月度现场综合检查得分和设备检查得分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每月每项考核项确定得分前两名的井队为优胜单位。竞赛中井队如出现质量、安全、环保等事故将被取消劳动竞赛考核评比资格。

  各钻井队紧握生产不放松,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赛时效、赛质量,赛管理,掀起了夺红旗、争第一的热潮。3月份,东安区域协调部累计完井12口,井身质量、固井质量、井口质量等各项经济指标均优,电测成功率均达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