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厂专题述责会促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上水平

2017-09-1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宗峰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宗峰)近日,临盘采油厂、临盘社区召开领导班子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专题述责会,集体学习近年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忏悔录,并进行了分析讨论。

  采油厂和社区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分别以党风廉洁建设“六到基层”、“七个有”的工作主线,向党委汇报了2017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分别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采油厂、社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建责任清单、党风廉洁建设责任清单以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管党治党、廉洁责任落实和廉洁自律情况。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继续排查各自分管的生产经营管理领域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认真分析和制定消除风险隐患的措施办法,不断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要自觉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自觉遵守胜利油田二级单位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办公用房、生产指挥用车、业务招待、通讯费用等相关管理规定,严格管理和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要扎实推进“三点”示范工程。按照油田要求和“三点”示范工程标准,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示范点创建工作,严抓制度考核和措施落实,积极促进采油厂和社区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