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啦!胜利六中、实验小学……很多学校都在招老师

2019-09-03 08:51:00 来源: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 作者:

  由于学校发展需要,经过竞争性磋商,东营市胜利科技小学、胜利青山小学、胜利第六中学、胜利实验小学向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购买服务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条件及人数

  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②具有国家承认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③具有从事相关教学所要求的教师资格证;

  ④招聘人数:

  东营市胜利科技小学7人:语文3人、数学1人、体育2人,音乐1人。

  东营市胜利青山小学2人:语文1人、信息技术1人。

  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1人:道法1人。

  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3人:语文1人、数学1人、信息技术1人。

  有过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需现场审查资料,可同时报名多所学校)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此二维码进行报名。

 

  2.资格审查(现场提交资料)

  报名资料: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缴纳报名费每人50元。

  审查时间:

  东营市胜利科技小学:2019年9月4日14:00-17:00

  东营市胜利青山小学:2019年9月2日14:00-17:00

  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2019年9月4日14:00-17:00

  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2019年9月4日14:00-17:00

  审查地址: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东一路与红河路交汇处向北10米路东院内,或高德地图搜索公司名称)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面试形式为课堂教学说课。20分钟准备时间。

  面试时间:

  东营市胜利科技小学:2019年9月5日08:00

  东营市胜利青山小学:2019年9月3日14:30

  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2019年9月5日08:00

  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2019年9月5日14:30

  面试地点:

  东营市胜利科技小学:东营市胜利科技小学(东营区西三路115-2号)

  东营市胜利青山小学:东营市胜利青山小学(东营区淄博3号)

  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东营区胜泰路177号)

  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东营区物花苑运通街)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四、考察体检及政审

  根据总成绩,按聘任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政审人选,对因弃权、考察或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政审材料需所在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以上费用自理。

  五、聘用及待遇

  1.对考察、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人员,面向社会进行公示。符合聘用条件的,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

  2.工资待遇和保险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六、本简章由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薄老师

  电话:18866681776

  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9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