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采油厂:党旗飘飘助力“三标”

2019-09-03 09:10:00 来源: 中石化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 作者: 马海城

  七月流火 八月未央

  做为城中油田的典型代表

  东辛采油厂把“三标”建设

  作为践行绿色企业发展理念的头等大事

  通过党员干部带头

  员工群众跟进

  配套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推动“三标”管理水平

  再上新水平

  再上新台阶

  东辛采油厂以做实“三标”管理为突破口,认真落实“重规范、讲风范、做示范”要求,以“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清洁、高效、低碳、循环”为目标,推进绿色发展、绿色能源、绿色生产、绿色服务、绿色科技、绿色文化六大行动落地生根,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全员行动、全员参与、全员创建,推进城区油田绿色低碳质量进步、标准提升。

生产运行科

  8月29日上午,采油厂生产运行科组织人员来到边远井采油管理区辛160井组同管井师傅一起铲除井场杂草、取土加固井台,同时积极帮助管井员工排查和政治现场三标不规范以及安全环保隐患,对搞好三标建设提出了建议,助力边远井“三标”建设。

  营一采油管理区

  营一采油管理区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保障油藏经营管理,增强党性观念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在实际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台风“利奇马”过后,这个管理区党支部把“井场排水”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到一线排水,为班站解难题。

  边远井采油管理区

  8月30日,边远井采油管理区两室一中心党支部和边远井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三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辛160井组除杂草、平井场、培井台、维护井口设备,将“共建美丽边远井站”工作愿景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落实“重规范、讲风范、做示范”目标要求。 

  广利采油管理区

  8月24至25日,广利采油管理区综合经营室、生产技术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强“三基”、抓“三标”,将“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营二采油管理区

  为提高工作效率,营二管理改变集中劳动为承包单井现场,通过承包到井、任务到人,让党员“人人肩上有责任”,带动全员积极投身“三标”建设中。

  永安采油管理区

  按照采油厂“三标”建设集中治理工作要求,8月29日,永安采油管理区综合经营管理室党支部在永8斜77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清除杂草、平整井场、清除残留死油污油,协助采油站提升“三标”管理水平。

  联合主题党日彰显党组织凝聚力

  准备大队中心党支部与辛二管理区生产指挥中心党支部在辛68侧14井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平井台、除杂草、清理石块、紧固松动的抽油机电机,被汗水浸湿的红工衣在阳光下格外鲜艳。

  在辛176岗,来自采油厂财务中心和综合经营管理室两个支部的20余名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助力完成“三标”集中治理工作,一幅“井场清洁、无污染、周边无杂草”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在辛70X35片区,准备大队作业保障党支部与辛三区生产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2个小时为5000平方米井场做“美容”,党旗飘扬在“三标”治理“战场”。

  辛一管理区生产指挥中心党支部、辛中党支部、辛北党支部各组织开展“百日安全环保风险识别”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生产骨干的安全风险管控能力。

  8月30日上午,盐家管理区综合经营室党支部、技术管理室党支部在盐家采油2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29日下午,准备大队中心党支部、安装队党支部的12名党员组成联合行动小组到辛二管理区开展“三标”井场集中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地质所机关党支部和营二区华八井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对营12平1井、营12平2井、营12-224井三口井台周围的杂草进行清除。

  8月29日,公共事业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保洁综合服务党支部和食堂服务党支部与永安、广利采油管理区联合开展主题当日活动,通过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开展清除杂草、平整井场、清理垃圾等工作,使党员素质在实践中得到了锤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