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特种设备油田调研组来孤岛采油厂指导工作

2019-09-03 09:23:00 来源: 幽香古道 作者:

  近日,集团公司特种设备油田调研组一行八人,在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管理部协调处专家康宝惠的带领下,来到孤岛采油厂就特种设备管理现状及相关业务调研指导。油田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泉、采油厂副厂长杨晓敏以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采油厂设备管理科向调研组汇报了采油厂特种设备管理业务流程以及特种设备管理存在的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特种设备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采油厂特种设备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管道检测、设备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采油厂要进一步增强设备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推出提高设备经济运行水平的新方法、新举措;要针对特种设备的日常运行状况,狠抓设备基础管理,加大设备检查、隐患治理力度,保障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行;要加大设备管理人才的培养力度,不断提升他们的业务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要结合新形势要求,强化设备信息化应用,促进设备提质增效升级,为推进采油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