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机关储备岗位毕业生来油田实践锻炼

2019-09-03 16:15:00 来源: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网站 作者:

  9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第一批总部机关储备岗位毕业生来油田实践锻炼。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张煜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等14名名校毕业生座谈交流。

  据悉,本次毕业生实习为期3至6个月,先后分别在油田5家采油厂和4家科研单位实践锻炼。座谈会上,油田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毕业生油田层面导师和接收单位。集团公司人事部培训处负责人、油田层面导师代表和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代表分别发言。

  承接总部机关储备岗位毕业生实践锻炼工作,是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公司人才强企战略,更是油田应尽的职责和使命。张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总部机关储备岗位毕业生实践锻炼工作指示,坚决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考核到位、后勤保障到位,真正把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每名毕业生在胜利成长进步、锻炼提升,工作安心、生活顺心。

  张煜表示,在采油一线实践锻炼,需要扑下身子学习。希望参加本次锻炼的毕业生能够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继承“苦干实干”的石油精神,导师和接收单位要“严管厚爱”,真正实现毕业生在油田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在未来发展中走得更稳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