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运输分公司与孤岛采油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16 17:0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宋佳东营报道

  11月11日,胜利油田运输分公司与孤岛采油厂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单井倒液运输业务市场化、规范化合作的正式启动。

  此次签约,是双方贯彻落实胜利油田“五大战略、三大目标”战略部署,深化油藏经营、推进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的具体体现,标志着运输分公司与孤岛采油厂长期卓有成效的合作,进入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

  下一步,运输分公司将会同采油厂一起,加强全业务链条优化,强化安全管理和运行监控,努力提升生产效率,提高工作质量,降低吨液运输成本,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采油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在油田“建设领先企业、打造百年胜利”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运输分公司按照胜利油田对专业化单位“聚焦支撑保障、突出增值创效、破解发展难题”的定位,公司积极探索,先后同滨南采油厂、临盘采油厂、东辛采油厂、孤岛采油厂等四家单位通过“联姻”的方式与采油厂及其改制单位合作,创新推进单井拉油“四统一”模式共同提升专业化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