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督查运行工作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公司召开HSE监督座谈会

2021-11-04 17: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陈明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陈明祥 东营报道

  近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公司组织召开了HSE监督座谈会议,公司副经理张勇到会主持。座谈会上,每名监督员逐一发言,汇报工作心得,坦诚作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情实感谈感悟、收获与不足,切实达到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就当前安全监督检查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和好的做法各自谈了想法及做法。

  张勇指出当前公司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必须严抓严管,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抓牢抓实安全工作。监督员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坚持问题闭环整改的基础上,建立督察长效工作机制,总结固化成果经验,强化权力制约和制度规范,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不断提升安全环保督查能力。会后组织监督员进行了关于学习贯彻执行公司制度方面的考试。

  今年以来,井下作业公司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安全监管领域,贴近基层,转变监管思路和作风,以“实宣讲、授技能、传帮带、解难题”为主线,增强监督实效。“强化源头治理,实现动态管控”、“分级监控、实时预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宣传教育培训,营造浓厚安全氛围。坚决整治监督检查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新督查成果应用,持续优化督查运行工作机制,推进公司“大督查体系”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