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黄河老年服务部开展“油地共建聚合力 同心为老促和谐” 迎新文艺汇演

2022-01-17 15: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历文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历文娟 东营报道

  近日,黄河老年服务部迎来“油地共建聚合力 同心为老促和谐”文艺汇演。老年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李阳,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迟乃波莅临指导,来自垦利区老年大学的领导应邀参加此次汇演。

  文艺演出在广场舞《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京剧联唱《永葆战斗青春》、情景诗朗诵《破晓的曙光》、舞韵瑜伽、健身气功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老同志们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代,大家用优雅的步伐、动感的节奏、欢快的舞步,彰显了老年人活力四射的风韵与激情,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舞蹈《江山》把整个汇演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学”的成果,同时展现了老年大学多姿多彩丰富的教学内容,展露了老年学员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通过演出,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为新时期油地老年工作深度融合发展鼓劲加油。

  2021年以来,黄河老年服务部一直秉承服务老年朋友,让更多老同志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年大学加强完善办学体系、强化办学功能、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发挥服务老同志、凝聚老同志、引领老同志的重要作用。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办学理念,努力把老年大学建设成传播先进文化、乐学有为、价值彰显的精神乐园,真正成为老同志学习知识、传播正能量的阵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