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志愿者“八一”为老兵送去 “爱心剪”

2022-08-0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师傅,我们为退伍老兵义务理理发,用我们的‘爱心剪’来表达对你们的敬意。”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工作人员和“五老”志愿者一起上门入户为退伍老兵义务理发,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老兵王同义家里,志愿者一边理发一边与老兵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境况和当年在部队的经历,“忘不了帅气的军礼,忘不了温暖的军营,忘不了退伍的那一刻。”一段段艰苦的军旅生活融入有声有色的故事里,当年的雄心壮志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充满了温馨的氛围。

  经过志愿者的巧手“爱心剪”,老兵们精神抖擞、面貌焕然一新。“感谢你们在酷暑天气,为我们上门服务,手艺太好了!”老兵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的暖心服务点赞。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志愿者们无比感谢革命先辈当年的艰苦付出,如今安定的生活离不开老兵们的忘我奉献,年轻一代将永远追随革命初心,努力走好新的长征路。(肇彦 郭怡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