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顺利通过市级健康企业建设评审

2022-08-05 18: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人人共建健康企业、人人共享健康成果。8月4日上午,东营市健康企业建设专家组来到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利用一天时间,通过听取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汇报,查看健康管理办公室、电力调度中心和胜东供电管理区等现场,核验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等方面65项资料、三项亮点典型做法,在末次会议当场宣布公司通过东营市健康企业建设评审。

  8月4日上午,专家组在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张洪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长杰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健康文化建设和健康成果。随后召开了首次会议,李长杰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向专家汇报了公司健康企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首次会议结束后,李长杰陪同专家组对健康企业建设办公室、母婴室、健康驿站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对“以人为本、呵护健康”的设计和布局给予肯定,对“为职工更健康、为公司更美好”的健康成果给予认可。随后专家组来到电力调度中心电网调度站,聆听了工作人员对高温天气电网运行情况的讲解,专家们称赞胜利电力人“追光开源、胜利赋能”的文化素养,并嘱咐工作人员暑天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随后,专家组顶着炎炎烈日驱车前往胜东供电管理区马广俊创新工作室,工作室的科技成果让专家们赞不绝口,专家称,科技成果既创新创效,又能减轻员工劳动强度,还保护了职工身心健康。从查看心理咨询室、沙盘室、宣泄室和宣传栏,再到胜利实训基地和辛安集控站等现场,评审专家组对管理区健康企业创建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加强完善建设工作给予建设性的建议。

  当日下午,专家组对照《健康企业建设评估表》各项指标,向电力分公司提出询问,对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为企业下一步再提升和再完善做好基础依据。

  下午5时许,末次会议准时召开,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电力分公司通过市级健康企业建设评审,会议室响起热烈的掌声。李长杰表示,健康企业建设活动是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开展健康企业建设,是将健康理念融入企业管理运行全过程,解决影响职业健康危害因素,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打造健康环境、提供健康管理与服务、营造健康文化,不断提高企业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切实保障劳动者生命健康安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健康企业建设还在路上,要继续努力、通力协作,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健康企业建设各项工作,向省级健康企业创建“再出发”。(胡利平 钟鹏 魏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