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海洋钻井公司埕岛西日费收获率100%

2022-08-14 21: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天阳 东营报道

  近日,随着CDX-30P井采油树安装完成,由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海洋钻井公司新胜利五平台承钻的2022年埕岛西钻完井项目收官。据了解,这个项目是海洋钻井公司胜利海上最大的对外合作项目,以国际反承包形式运行,项目共钻完井3口、修井1口,日费收获率100%。

  1998年以来,海洋钻井公司与埕岛西项目部建立起良好稳固的互信、共赢关系,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技术和全面的保障赢得甲方、赢得市场。中标埕岛西2022年钻井项目后,海洋钻井公司甄选先进平台和施工队伍,抽调精兵强将组建项目管理部,签署承包责任书,统筹协调,切实发挥项目化运作能效。作为第三次承担埕岛西项目施工的新胜利五平台,秉承“高品质服务、高效率运营、高质量施工、高标准管理”的原则,实施预防性维保,确保设备完好率,为项目顺利运行奠定坚实的硬件保障。施工期间,平台先后收到甲方现场监督3封表扬信,并获得甲方颁发的安全奖状。

  其中,在76HP套管回接施工中,平台仅用3个小时就一次性完成套管回接,获得甲方盛赞。在127天的施工过程中,做到了安全钻完施工零故障,无零日费发生,实现了井下、设备、安全和甲方满意度的四个100%,在打造精品项目亮丽名片中做到了“事争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