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营一采油管理区开展酒驾醉驾和饮酒上岗夜查活动

2023-01-19 11: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成琳 刁立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通讯员 刁立飞 东营报道

  1月17日晚,为杜绝酒驾醉驾及饮酒上岗行为,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营一采油管理区纪检工作小组开展杜绝酒驾醉驾和饮酒上岗夜查活动。

  “请深吸一口气,吹气……好,酒精测试为0。”活动中,这个管理区纪检工作小组成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注采班站利用酒精测试仪对值班干部员工逐一进行了酒精测试检查,同时进行“杜绝酒驾醉驾和饮酒上岗”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算好酒驾成本账,树牢底线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负责,坚决遏制酒驾醉驾和饮酒上岗问题发生,营造遵规守纪、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对干部员工进行酒精测试,不仅为安全管理工作再添一道安全防线,而且有效督促员工绷紧安全这条弦,消除个别员工的侥幸心理,提高遵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