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与山东莱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5 16: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天昊 朱益飞 杨为刚

  大众网记者 卢天昊 通讯员 朱益飞 杨为刚 东营报道

  近日,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与山东莱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中心党委书记、胜利胜利检测评价研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齐光峰,胜利油田高级专家王观军,中心党委常委、副经理韩卓与山东莱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奎,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顾克宇以及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就油水处理一体化装置设计、油水处理新技术推广应用、页岩油处理、集输站库智慧油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按照“平等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双方同意在技术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开拓、项目运行合作、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方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希望发挥各自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实现共同发展。

  齐光峰书记强调,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强强联合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加快推进优势互补,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开拓市场,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实现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