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台办、市地震局联合组织帮扶村观摩学习活动

2018-05-18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5月16日,东营市台办、市地震局联合组织帮扶村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东营市台办帮扶杨斗村村民代表和市地震局帮扶西薛村村民代表一行15人先后到龙居镇的西史村、杨集村、小孙村和史口镇的徐家村、林家村现场观摩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及产业帮扶情况。每到一处,村民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第一书记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开发、产业培育发展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印象深刻。

  活动结束后,村民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学习了好经验、开阔了新视野,受到了新启发,收获很大。接下来,会结合各村自己的实际情况,深挖本土特色,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积极探索产业发展之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