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赵丽颖合唱深情拥抱 羞涩拘谨被侃像见父母

2018-01-01 07:46: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12月31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举行。、赵丽颖合体献上新歌《想你》Live首秀。歌曲演唱完毕,二人相视拥抱,十足符合歌曲甜蜜氛围。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由吴亦凡创作,吴亦凡、赵丽颖共同演唱的单曲《想你》于线上首发。朗朗上口的旋律、甜蜜的意境也使得这首情歌甫一上线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两人把这首歌的Live首秀献给了江苏跨年。

  在跨年演唱会现场演唱这首歌时,两人分别身着黑色西装、白色长裙,以“黑白配”造型绕着环形舞台相向而行,这一对的衣服搭配被网友笑称像是第一次正式见父母。而在歌曲即将结束时,二人在舞台同端“相遇”,继而并肩一同走向舞台中央。直至歌毕,吴亦凡张开双臂和相拥,此举动也引得现场观众爆发高分贝尖叫。

  而在之后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身为歌曲创作人,吴亦凡直言搭档赵丽颖的表现“特别好”。至于之后会否有其它合作?吴亦凡表示“看工作安排”。(XLZY/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