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孙子故里 采访团走进孙子文化园旅游区

2019-11-16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16日讯 16日上午,“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全国网络媒体东营行活动采访团来到孙子文化旅游区,近距离了解孙子故里。

  孙子文化旅游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首届中国休闲创新奖、全国度假区创新奖、山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好客山东”金榜品牌。本着“以孙子文化为主题,建设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和具有唯一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定位,“以人为本,亲水和谐”的开发理念打造的以孙子文化为主题,集休闲度假、生态观光、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圣地。

  而孙子文化园是孙子文化旅游区的核心项目,重点布局“一轴、两带、八大分区”。一轴,即以兵圣山为中轴,形成集中展示孙子文化的景观轴线;两带,即以孙武其人、其事、其书为主要内容,打造13个景观园、13座景观桥,形成环绕景区的生态景观带和观园主环带;八大分区,即核心区、水上交战区、兵器展示区、拓展训练区、攻城演绎区、速度体验区、儿童游乐区及孙子学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