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知识产权局向企业发放中科院“普惠”福利

2017-11-16 13: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 (通讯员 徐云祥 张媛媛)近期,东营市委组织部、市知识产权局与中科院主动对接,引进中科院“普惠计划”项目,面向全市广泛征集企业专利(技术)需求,依托中科院“普惠计划”共享专利池,为企业派发“普惠”福利。

  今年,中科院面向中小企业推出普惠计划,拟选取相关企业成为共享专利池有限共享人,普惠计划设有共享专利池,覆盖五大行业领域,首批选择775件中科院自主研发的专利组建了共享专利池,其中,信息与微电子专利185件,能源环境与工业制造专利168件,化工与材料专利165件,生物医药专利210件,农业与食品专利47件。

  有专利、技术需求的企业可免费申请入池,企业入池后,即可享有2年免费实施专利池中意向专利的资格,2年后每件专利转让价格上限为10万元。该项目可以帮助东营市企业搭建与中科院深入沟通的桥梁,实现专利技术、人才、企业“三位一体”协调,提升全市中小企业创新能力,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