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走进安泰社区

2018-08-30 09: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8月30日讯(记者 商永恒)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在顺利服务完兴盛、安宁两个社区后,于8月29日正式进驻安泰社区。

  下午四点左右,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的身影便开始陆续出现在安泰社区工作站旁的广场上。搭架子、支帐篷、准备登记册、收拾礼品……为了更好地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银座家居与安泰社区共同为社区居民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在演出进行的同时,志愿服务队的维修师傅已经开始进入居民家中进行维修服务。居民商女士家的马桶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漏水,席玛卫浴的维修师傅便暂时帮商女士利用密封胶封住漏水的边缘。但如果想彻底修好,就需要更换马桶内的胶圈。他们协商再约时间上门为商女士彻底解决马桶漏水的问题。

  商女士邻居家的灶台新装修完,但是灶台边缘老是往下掉水泥渣,席玛卫浴的维修师傅在检查完后,利用密封胶将掉渣的边缘封了起来,解决了后顾之忧。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银座家居的志愿服务队已经完成了覆盖两个社区、13个居民区近10000户居民的维修服务信息收集,为近200户居民提供了上门维修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和好评。

  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表示,尽管兴盛、安宁社区已经服务完毕,但只要居民有维修需求,仍旧随叫随到。也希望仍旧有维修需求的居民继续拨打志愿服务的报修电话0546-77903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