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活动正式进驻辽河社区

2018-10-13 14: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记者 商永恒)10月12日晚,“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正式进驻辽河社区,为辽河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便民服务。银座家居东营店志愿服务队30多家品牌在辽河社区庆金婚百家宴现场设立宣传摊位,向参加活动的近600名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收集报修信息。

  尽管秋意浓浓,天气很凉,但是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的热情高涨,现场积极为居民介绍活动,解答疑问。志愿服务队各品牌还为居民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活动启动后,志愿服务队将逐一入驻辽河小区东区、西区,海河小区南区、北区,设立服务报修咨询点,居民可以就近前往服务点咨询和报修,实实在在为居民提供方便。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是银座家居东营店服务居民,打造公益品牌大众好口碑的一次义举,为居民解决老旧家居用品维修无门、维修费用高等问题,公益便民入户,方便千家万户。截止目前,该活动已经陆续服务完兴盛社区、安宁社区、安泰社区三个社区,辐射25个小区的53000多名居民。未来将陆续进驻明月社区、府前社区、文昌社区和天水社区,为更多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解决居民家居方面的保养与维修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