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开展“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8-03-13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征征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征征)雷锋精神作为一种特有的精神力量,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入3月以来,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月”活动,切实将弘扬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为弘扬雷锋精神,强化文明意识,共创和谐社会,建行东营港支行团总支组织青年员工走上街头,主动担当环境卫士,扫马路、捡垃圾、清理污水坑;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加“绿满齐鲁  美丽东营”青年植树活动,亲手栽种树苗、共创绿色文明;主动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发动全行员工参与“绿满齐鲁  美丽山东”2018年青少年植树活动线上答题并捐赠树苗活动,为创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生态环境而尽心尽力。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青年员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增强了青年员工爱岗敬业、争做先锋的精神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