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

2017-11-06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市国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科、工、贸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始建于二零一一年年,经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自身的努力,公司力量不断发展壮大,科技水平日益提高,现发展到共有员工15人,其中工程师3;技术人员5人,注册资金300万元,成为集经营家用电器、中央空调,音响设备、监控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网络工程等多种经营的专业技术型公司。

  公司由原来主要经营家用电器,家用电子,现已一扩展成为可以承接多媒体会议室、可视电视会议系统、专业灯光音响、室外广播等工程的设计和施工。科学的设计、严格的管理、

  严格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安装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了众多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先后承接了东凯实验中学、东凯实验小学、东凯幼儿园、山东阳光园林、金都大厦、胜利宾馆、黄河饭店、滨海公安局、滨南采油厂、油建公司、东胜公司、胜建集团等大型的电视中央空调项目。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得到了工程商的高度赞赏。

  国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开业至今,一直以诚为本,以科技名牌为导向的原则,凭借高起点,高品质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亲近顾客,服务至上,高度重视信用并锐意创新,及时引进科技新成果,全力投入竞争,取得良好的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