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友走进蓝海逸园生态基地 感受“绿色新生活”

2014-04-18 18:24:00    作者: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拍客;栽培区;采摘;生态农业;养殖区
[提要]18日上午,大众网东营拍客团来到了东营蓝海逸园生态基地,百闻不如一见的热带风光、自由舒适的生态采摘,让网友们不禁感叹“绿色、无公害”带给人们的安全感和喜悦感。

  

大众网东营拍客团拍客

网友们采摘

热带水果区采风

 

   大众网东营4月18日讯(记者 王青青)18日上午,大众网东营拍客团来到了东营蓝海逸园生态基地,百闻不如一见的热带风光、自由舒适的生态采摘,让网友们不禁感叹“绿色、无公害”带给人们的安全感和喜悦感。

  18日上午,大众网东营拍客团驱车30分钟来到位于东营中心城区周边的蓝海逸园生态基地。据山东蓝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邢振新介绍,园区规划为餐饮区、展示观光区、工作区、高温棚栽培区、低温棚栽培区、露地种植区,园区内的生态餐厅使用的肉类、青菜类菜品原材料80%出自农业公司自有产品,从源头上保证了原材料质量及菜品安全。随后,在邢振新总监的引领下,大众网东营拍客团开启了一场“生态之旅”。

  走进展示观光区,高大的香蕉树、张牙舞爪的火龙果‘树’、挂满果实的木瓜树等等都让网友们大饱眼福,他们一边感叹南方植物的新奇,一边拿起镜头咔咔的留下这美丽的风景,更有网友现场调侃,“吃南方水果好多年了,看见他们怎么长出来的却是第一次!”

  “这里的草莓口感确实不错。”网友们一进入采摘区就迫不及待的“大展身手”了。“现在能采摘的有黄瓜、西红柿、青椒、韭菜等,再过段时间,小西红柿、甜瓜等更多的时令水果就都能吃了。”邢振新介绍说,“现在园区生产的蔬菜产品,均为绿色、无公害产品,已注册“逸园”为产品商标,在东营的大型超市有售。”

  同时,邢振新告诉记者,公司除了有2处种植园区外,还有1处生态农业养殖区,公司以生态农业为轴心,依据生物链原理,将园区中的种植区、养殖区、包装配送区等产业构建成为相互依存、相互转化的循环模式,建立一个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模式,成为一个环保、高效、和谐的农业生产基地。

  “从土地到餐桌,统一的流程更便于严管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吃到放心、安心的食物。”网友表示,蓝海逸园生态基地不仅给他们提供了休闲娱乐的机会,更让他们感受到自然健康带来的喜悦。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