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万预算买轿车,90%的年轻人都看过这5款,全是“狠货”

2019-05-14 09:53: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玩车教授

  买紧凑型轿车,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空间和燃油经济性这两方面,因此在市面上大空间和省油的轿车都是各自品牌的主力担当。但是,还是有一部分消费者对驾驶乐趣有较高的追求,那么有没有以运动性为卖点的紧凑型轿车供我们选择呢?肯定有!跟着教授来看看吧。

  菲斯塔就是运动型家轿的新晋小生,204匹马力的1.6T引擎和7秒不到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都可以说是这个级别和价位当之无愧的动力王者,而且菲斯塔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足够有运动气息,一看就是属于年轻人的车。更关键的是,菲斯塔即使是顶配车型,价格也不到16万,再看看204匹的动力,性价比无疑非常高。

  推荐配置:还用说吗,直接上顶配,你就是gai上最快的仔。

  科鲁兹车系自入华以来,都是通用旗下标榜运动性的紧凑型家轿,虽说在动力上没有其他几款车那么强悍,操控性也只能算中上游水平,但科鲁兹的优势在于乘坐空间在运动型家轿中相对宽敞舒适,很好地平衡了驾驶乐趣和家用的需求,让你成为玩车达人也变成一位顾家奶爸。

  推荐配置:指导价14.99万的2018款 Redline 330T 双离合领锋版,运动外观套件实在太帅了。

  福克斯在同级数一数二的运动性相信大家都不会质疑,可以说无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福克斯,它都不惜以牺牲空间和舒适性为代价来提升整车的操控性和动力性,可谓十分极致,特别是184马力的1.5T车型,加速感十分畅快,非常适合那些尚未组建家庭,并且热爱驾驶的年轻消费者。

  推荐配置:既然要极致,那就说一不二,买指导价15.08万的2019款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Line车型吧!

  艾瑞泽GX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以运动型见长的紧凑型轿车,其外形短小紧凑,在窄路中穿梭和掉头的时候十分灵活方便。不过你要是认为艾瑞泽GX空间局促那就错了,其空间利用率可是能媲美很多日系对手的。此外,较低的售价也是艾瑞泽GX的一大杀手锏,买这个车顶配的价钱,你只能买到同级别合资车的中低配,这样一看,艾瑞泽GX的性价比无疑很高。

  推荐配置:其实无论哪个配置,性价比都很高,就看您的预算了。

  马自达3昂克赛拉和福克斯一样,都是一台完全标榜运动性的紧凑型轿车,只不过和福克斯相对追求动力性不同,马自达3或许在马力数字上不那么抢眼,但是操控性和变速箱换挡反应速度上更胜一筹。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马自达3的后排空间是这几款车里面最小的,如果您打算拿来家用的话,那还是算了。

  推荐配置:指导价15.99万的2017款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既然不打算拿来家用,那当然是要买最帅气的两厢版和动力最强的2.0车型了,1.5太肉了,三厢版不够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