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腾润一汽奔腾店将于11月22日盛装开业,全新第三代B70购车享优惠

2020-11-21 19:4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一汽奔腾东营腾润4S店即将于11月22日盛装开业!新店坐落于山东省东营市黄河路349号,注册资金500万,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700多万元。是一汽轿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在东营地区唯一授权的一家四位一体专营店。公司是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并与国际标准汽车销售模式并轨的4S店。

  盛大开业活动的同时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携一汽奔腾全系车型(大五座智慧SUV奔腾T99、全息智控SUV奔腾T77、都市小装甲奔腾T33以及刚上市不久的新能源奔腾E01)给油城人民送福利,全年最强购车优惠力度,后“惠”无期!寒冷的冬季来临,今年想购车的朋友们一定不可以错过的购车盛宴!东营腾润店开业当天不仅购车享受大力度优惠,更有多重豪礼享不停!

  惊喜一:签到礼,进店即有精美礼品赠送

  惊喜二:订车礼,现场购车客户赠送购车大礼

  惊喜三:幸运大奖,到场客户均可参与幸运抽奖

  惊喜四:购车抽大奖,现场订车客户即可参与购车抽大奖

  液晶电视、微波炉、电烤箱、加湿器等各种惊喜礼品享不停,更有全年最强购车优惠。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凝聚国潮文化和技术,通过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提升整车辨识度;针对用户在驾乘上渴望的豪华感,该车拥有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为用户带来更大、更宽敞舒适的空间;为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新车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互联等,为用户解决用车生活的“痛点”。

  动力上,新车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黄金动力总成,带来39.06%超高热效率、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安全方面,该车采用双E”环形车身结构,堪称防撞“金钟罩”。同时,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达14项ADAS功能,为用户带来L2级智能驾驶体验,时刻让用户“防患于未然”。

  奔腾E01诞生于中国一汽全新的纯电动FME架构,自8月亮相和启动盲订至今,作为一汽奔腾正向研发的“超感触控纯电SUV”,凭借轻质未来的设计、无极触控的智能、超感环保的舒适及超前臻享的性能等优势,备受用户关注和期待。奔腾E01今天正式上市,提供5种版本,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选择需求,补贴后售价为19.68-22.88万元。

  “奔向未来 腾势而起”开业盛典携手新国民家轿第三代奔腾B70品鉴会同时举行,欢迎新老客户进店赏车试驾,这里有精美冷餐,好玩的互动游戏,精美绝伦的活动演出,更有拿不完的礼品,抽不完的奖品,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全年有且仅有一次的钜惠购车政策,今年买车的小伙伴绝对不能错过的购车好时机!

  11月22日,东营腾润携手新国民家轿奔腾B70与你相约黄河路349号,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