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信天鹅湖门口臭水沟臭了八年 居民多次反映无果

2016-03-10 19:17:00    作者:李彦涵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海信天鹅湖;门口;臭水沟;臭了八年;居民;多次反映;无果
[提要]近日,东营市民孙先生向本网反映,东营市西城海信天鹅湖小区北门有一个臭水沟,已存在了七、八年的时间,一到夏天便散发出浓重的恶臭,附近居民楼的居民一整个夏天都无法开窗透气,非常影响日常生活。

  大众网东营3月10日讯(记者 李彦涵)近日,东营市民孙先生向本网反映,东营市西城海信天鹅湖小区北门有一个臭水沟,已存在了七、八年的时间,一到夏天便散发出浓重的恶臭,附近居民楼的居民一整个夏天都无法开窗透气,非常影响日常生活。

  3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孙先生所说的海信天鹅湖小区北门,在现场记者看到,整条臭水沟长约百米,沟内的污水呈碧绿色,并有轻微的异味。在臭水沟的另一边,便是一排居民楼,两者之间仅有一墙之隔。

  孙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臭水沟至少存在了七、八年的时间了,现在冬季气温低,异味并不算大,但每年一到夏天气温升高,整条沟便开始散发出浓重的臭味,并滋生蚊虫,非常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我家就在最外面这排楼的3楼,一整个夏天我们家都不敢开窗户,开窗户就被熏得受不了。”孙先生说,他曾经多次向12345市长热线反映问题,但至今仍未得到解决。“我们唯一只希望今年夏天到来之前,有关部门能帮我们把这个臭水沟填埋掉,并铺设绿化。”

  随后,记者致电了东营区黄河街道办事处,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之前,黄河街道办事处一直没有对该地段基础设施建设的管辖权,直到今年年初,有关部门才将管理权限交给办事处。权限移交后,办事处已经开始针对辖区内需要整改的路段进行全面的排查,待排查结束后,办事处会将排查结果及需要存在问题需要整改的路段统一纳入西城城市基础改造项目中,待项目计划制定完成后,将会统一开工进行整改。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