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共同抗疫情——东凯中学师生防疫在行动

2020-02-01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于文豪)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肆虐,牵动全省上下所有少先队员的心。当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全力抗击疫情。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中学的教师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家所在村庄、自住小区进行入户宣传、检测体温、劝返等工作。教师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社区,走入居民小区,走进临街门店,织密疫情防控网,及时登记入户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置疫情,在各小区入口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劝阻等。

  身为少先队员,东凯学子不能直接参与到防疫救助的战斗中,但可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向家人和身边亲人、朋友宣传好防疫知识,共同筑牢维护健康安全的防线,利用手中的纸笔向先锋者们致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师生携手,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