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黄河口湿地画派文化 再序志愿牵手情

2018-12-2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朱立强 闫爱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朱立强 闫爱杰)在全国人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绩的同时,东营人民迎来了“美丽家园”黄河口湿地画派第八届作品展,给市民一场文化盛宴。

  2018年12月23日,由东营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的不见不散“美丽家园”黄河口湿地画派第八届作品展在海通创客2-215举办,应举办方的邀请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全程参与服务了这场盛会。

  会前志愿者们协助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整理会场,布置抽奖台,摆放礼品。引导参加活动人员有序的行动,帮助参观者拍合影照,简略介绍各展区的情况。

  会中志愿者为抽奖活动服务,传送艺术家们现场的作品,维护艺术家们创作时快乐氛围。

  会后志愿者们帮助组委会收拾现场并引领艺术家们的出行。

  志愿者们亲身感受艺术家们现场创作的20余幅作品的过程,艺术家们那一丝不苟的作风,给志愿者们很大的启发。从中领悟到学习创作的艰辛,做人的道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