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石油化工企业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8-09-2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卓凡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卓凡) 9月20日上午,由东营市知识产权局、东营港科技局联合组织的石油化工企业座谈会在黄河会展中心成功召开。

石油化工企业座谈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北京矿冶科技集团等5家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全市19家石油化工企业参加。会上,东营港管委会副主任许宏图首先介绍了东营港石化产业总体发展情况,华联石油、中海石油、联合石化等企业先后发言,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了技术需求,高校相关专家针对企业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解答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成效明显,7家企业与高校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

石油化工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知识产权局商志孝副局长对整个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搭建高校与企业的高端交流平台,能够推动知识产权与经济发展的进一步融合,希望今后继续加深合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促进科技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