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与济南海关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2019-03-15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唐梦琳)3月15日,东营市与济南海关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东营市副市长冯艺东主持会议,他对济南海关一直以来为东营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济南海关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对当前东营外经贸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关注和解决。


济南海关副关长师国旺表示济南海关将立足实际,积极协调解决外经贸企业发展中遇到难题,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建议相关部门、进出口企业能够落实国务院提出的促进开放发展的相关举措,用足用好政策,享受改革红利。


会上,济南海关对我市在东营综合保税区调整规划设立B区、落实促进综保区升级发展的政策举措、高级企业认证等问题给予了专业性答复。

济南海关综合业务处、关税处、口岸监管处、企业管理和稽查处负责人,东营海关负责人,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重点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