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丰泽社区举办艺术插花活动

2019-09-29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9日讯(记者 李娜娜)9月28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丰泽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艺术插花活动。

  创意的插花艺术让整个社区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息,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小孩有40余人。下午三点半,花艺DIY活动正式开始,居民们陆续到来。刚踏进活动现场,就被各式沁人心脾的鲜花绿叶包围,活动台桌上,花瓶、工艺剪刀等插花用品排列整齐,琳琅满目,还有百合花、小雏菊、粉色玫瑰……这让来到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心动不已。

  丰泽社区还请了花艺志愿者老师为大家介绍花艺基础造型知识,老师一边向大家讲述插花的技巧与手法,一边向大家演示,使居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插花的技法。一抹最贴近自然的绿色,一盘可爱的植物,这是来自大自然的馈礼。有趣的花艺DIY,也让居民们挣脱束缚,尽情地放飞他们天赋的想象力。“要把这些形态各异的鲜花完美地放在一起真的不容易,不仅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还得有一双灵巧的双手。”现场的居民表示。

  活动结束后,每位居民都成就感十足,大家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并都表示要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摆放在家里欢度即将到来的双节。活动现场,来自东利社区的剪纸爱好者还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剪纸作品。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