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冬泳运动协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2019-12-18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艳秋 赵犀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8日讯(记者 张艳秋 通讯员 赵犀子)12月15日,东营市冬泳运动协会在东营市教师之家成功举办了2019年年会。本次年会与会会员及相关领导约170余人。冬泳运动协会会长盖福山做2019年工作总结,副会长门大刚作了2019年协会财务年度报告。东营市体育局副局长周剑平,文化和旅游局徐丽萍分别对冬泳运动协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盖福山在会上说,他回忆和感慨协会发展到现在的光辉历程!并希望冬泳运动协会越来越壮大,让冬泳精神在东营发扬光大!回首2019,东营市冬泳运动协会多次举办各项活动,7.16全民健身周,完美举办了“黄河口杯”东营市第五届公开水域游泳达人大赛事,吸引了周边地市众多游泳爱好者参与其中。

  与此同时,冬泳运动协会还充分发挥协会优势,积极组织会员参与东营市抢险应急救援等活动,被省市县各级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同时还组织国家级游泳救生队员、教练员, 为中小学学生及家长开展多种形式的“游泳安全”知识讲座、自救互救演练等,对青少年学生开展系列安全警示教育和自救互救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学生识别险情、遇险逃生的预防溺水、自救互救能力,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年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优秀会员”和为支持冬泳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片欢乐幸福的氛围中,2019年东营市冬泳运动协会年会落下了帷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