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

2019-12-2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5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安全与社会稳定,确保居民能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社区负责人与社区执法人员、网格员先后到辖区蓝馨园小区南侧空地、沙河路和苏州路交叉口沿线进行排查。本次排查主要以辖区四闲院落、个体工商户、彩钢板房为排查重点,重点检查经营场所线路是否老化、电源插座是否跳火、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

  在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工商户的应急消防设施齐全,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但仍然有部分小作坊存在消防器材年久、放置不明显、电路电线裸漏等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