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斑马快跑网约车招商说明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9-12-28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8日讯(记者 高汝敏)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斑马快跑网约车平台及网约车优惠政策,斑马快跑东营分公司于12月28日上午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斑马快跑网约车招商说明会”。

  说明会上,主要对斑马快跑东营分公司近期开展的网约车司机招募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补充;并对网约车在全国各地发展情况及东营地区的政策进行了解读。

  应邀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各车企、中国人保垦利支公司副总经理聂仁花、招商银行垦利支行副行长张勇等各合作公司代表。针对网约车所涉及到的车辆标准(推荐车型)、保险内容、法律法规等相关事务各家合作单位代表都做出了专业的介绍。

  最后斑马快跑东营分公司公布了此次招募活动的优惠政策,并给现场报名的司机朋友奉上了现金减免抵扣大礼。目前斑马快跑在东营公开招募司机,司机招募报名咨询电话:0546-7738586。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