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网信办坚持即知即改、应改尽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2019-11-06 13:41:00 来源: 东营市委网信办 作者: 东营市委网信办

  东营市委网信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整改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指标,深入推进问题整改。针对前期查找的“青年网民素质有待提升,青年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需进一步加强”的问题,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组织开展了全市青少年“i东营”网络主题活动。一是在全市组建包括了30名核心志愿者,120名骨干志愿者和5000名基层志愿者的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引导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主动在互联网上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二是在新浪微博平台开设了话题#i东营#,开展网络话题讨论活动,通过随手拍、网络散文、短视频等新式,积极发现东营美丽景色,寻找感动瞬间,传播展示东营文明城市形象。三是组织举办了“i东营·创意青春”网络新媒体作品大赛,鼓励广大青年创作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青年微视频、图像和文字等作品。通过开展“i东营”网络主题活动,广大青年网络文明素养得到有效提升,对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题认知更加深刻,全市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得到明显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