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山东行·走进东营|搬好小板凳 听听微博大v@军武次位面眼中的广饶县刘集后村是啥样?

2021-05-13 08: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于文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于文豪 东营报道

  5月12日,“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东营市参观考察。@军武次位面作为此次媒体行的一员,在参观完东营采风第三站——广饶县刘集后村后,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今天咱们采访团来到广饶县刘集后村,共同参观了村子里的中共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以及《共产党宣言》陈列馆。那对于今天的参观采访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军武次位面:

  在参观完《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后,我觉得它这个馆的设计很走心,尤其在二楼有一面墙上用世界各国的语言写了“全世界无产阶级联合起来”,我觉得看起来非常的“燃”。还有在刚才参观了中共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后,用来掩护的地道、后窗,真实还原了革命年间斗争的残酷性质,也让我对当时革命年代的人们为了保护《共产党宣言》所做的英勇斗争有了更深的感悟。最后我想说,作为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应好好把握当今来之不易的生活,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