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山东行·走进东营|感受黄河口农品的魅力

2021-05-13 08: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晓萌 东营报道

  5月11日,“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采访团走进东营,在结束了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的参观后,采访团一行来到东营市农产品展览会上,现场领略了“黄河口农品”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中,由全国网络名人、山东网络名人、中央及省级网络媒体记者40余人组成的采风团,深入东营进行实地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东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采风团先后走进了《共产党宣言》陈列馆,瞻仰我国首版中文译本《共产党宣言》,实地参观中共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等,共同感受东营独特的革命底蕴和湿地之美。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东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志向采风团介绍了口感好价值高的黄河口农品,“黄河口大米、大闸蟹、莲藕和滩羊等美食,是黄河口农品金字招牌,欢迎大家在东营期间多角度体验东营农业,感受到‘黄河入海,我们回家’的温暖和温情。”陈志的介绍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当前,东营市上下着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工作安排,坚持生态优先、创新优先、基础设施优先,正在扎实推进建设黄河口国家公园,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示范,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走在前列,努力为建党百年献礼。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