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模 勇担当 ”东营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2021-05-19 09: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雪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张雪雯 东营报道

  为充分发挥政法英模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榜样教育力量,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5月18日下午,东营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东营会堂召开。

  此次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举行,山东省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圣中,副组长姜明川、孙立新,东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东营市法院院长赵国滨,东营市检察院检察长丁西超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山东省指导组全体成员和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干警等3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区(开发区)委政法委、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和政法干警代表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来自全市政法系统各条战线的李美芹、卞新平、牟久红、王相亮、殷红、袁明友6名英模代表,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用朴实的语言、具体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在政法队伍中还有千千万万个像他(她)们一样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干警,感召着政法队伍传递接力棒,继续书写英模赞歌。参会的政法干部及干警们表示,将以此次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全力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扎实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竭诚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营、法治东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