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东营清风湖休闲之夜 你要的诗和远方都在这里

2021-05-25 08:3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5月24日-26日,以“挖掘休闲内循环,推进文旅大循环”为主题的2021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即将在山东省东营市举办。25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展览齐聚东营市清风湖两岸,为全城人民奉上一场顶级视觉盛宴、共享休闲之夜。接下来,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脚步一起看看休闲之夜上都有哪些有趣好玩的吧!

  无人机大型秀:晚上八点到八点半,500架无人机,将带着璀璨的灯光绽放全城,如夜空中飞舞的精灵,穿梭于魅力星空,市民朋友可在清风湖两岸进行观赏。

  露营:点亮星空下的梦想,星空、草地、帐篷、烛光,暮色四合,在清风湖畔,感受夏日的微风,营灯与演出,帐篷与烛光,游戏与同伴,把美好都凝聚在星空下。

  梦幻白马:在大自然的湖边身骑白马,尽情撒野,沿市集巡游在这片湖区的途经之地,不要远方的骏马奔腾,只要当下马蹄声中逐渐消逝的黄昏。带着想象力坐上去,在清风湖畔迎风骑乘,来一场浪漫的环湖之旅!

  AM MODEL :公司常年致力于为国内外品牌服务,并与全球各大时装周有着紧密合作。

  东营电音夜:Jeehom、Bennitt、SLENDER、Z等致力于电子音乐的俱乐部齐聚休闲之夜,爱好音乐的朋友可前来感受不同元素杂糅的音乐能量。

  风情蒙古包:对岸的灯火,倒映水面。仿佛光与乐交织里,烛光越燃,留在心里的光影就越多。酒精的馈赠,让人间的喧闹变得模糊不清,然后来到异域风情的蒙古包,一同举杯舞蹈,吕剧:声声吕剧韵,浓浓故乡情,传统吕剧焕发着新时代的活力,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音乐剧:来自上海的音乐剧团将会为大家呈现《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在等待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前来观看。

  原则动物:著名原创乐队集结,在复古与未来的浪潮间游离,摇滚、电子,解构循环,超强震撼的舞台风格,振聋发聩的器乐演奏,一如如夏日一样明媚耀眼,令人精神鼓舞,是乐迷们最期待的重型盛宴。

  晦涩牧场:obscure field晦涩牧场成立于2020年济南,时而将音乐笼罩在厚重的音墙里,时而将音乐笼罩在梦幻的音符中。

  SUGER小乐队:这个平均年龄11岁的团体,他们热爱音乐,喜欢舞台,一步一步努力着,活力无限,即使稚嫩,也要用独特的理解,来演绎自己的生活和音乐梦想。

  桑吉乐队:桑吉乐队,是一支多风格融一身的全能乐队,乐队本着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民族与世界音乐流派的探索,在摇滚、流行、朋克......等等的基础上融入民族风格,力求多民族音乐相互融合。

  习舞堂:创建于2003年,由一群热爱并致力于HIPHOP街头文化交流传播及发展的年轻人发起组建。

  “VastGain”: “VastGain”来自于街头,但不局限于街头,集结了东营本土各方面的青年文化力量,相信未来东营的年轻文化一定会更加强大,而VGG的本意也在于此,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加入其中!

  ACID ACID ACID 酸 致幻:天台上辛辣刺激的酒精,夏日午后酸甜微涩的菠萝,总有一些味道如同时光机能把我们的记忆带回过往或者回到未来,希望ACID能带给你别样的味觉体验。

  魇鹊Tattoo&Vintage :东营本地商店,纹身+古着+玩具,纹身以old school 、new school 为主,古着以美式街头为主。

  子衿手作:子衿手作主要制作Macrame棉绳编织类包括挂毯、抱枕、包包、腰带等,刺绣类包括香囊、茶垫、发夹、镜框等,开设培训课程,承接单位活动。

  旺旺:旺旺于1992年正式投资大陆市场,多年以来,旺旺秉持着“缘、自信、大团结”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综合消费食品王国”,向着“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目标不断前进。

  齐笔:中国齐笔历史悠久,名扬四海,齐笔的起源与发展有着深远的历史渊源,代代传承齐笔手工技艺至今,并居笔艺之首,古往今来为书画艺术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齐笔产于春秋五霸之一的齐国(今广饶县),后由蒙恬改制而成。在漫长的历史变迁中,“齐笔”成为中国书画家梦寐以求的珍品,其美名遍及神州。

  芦苇画:东营芦苇工艺师在传统芦苇画的工艺基础上结合麦杆画的工艺技巧研制开发了独具特色的黄河口芦苇画工艺。采用国画、剪纸等诸多表现手法,融入黄河口湿地风景能工巧匠们将这些美景做成永恒,成为一幅幅精美的芦苇画。

  后备箱饰品、清风湖台球厅、平行世界唱片店也搬到了小南湖,让市民朋友体验小饰品、台球、电子音乐的乐趣。

  烤肉佳宴:没了烟火气,人生就是一场孤独的旅程。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心灵需要休闲赚取温度,舌尖需要美食赚得热度。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伴着烟火,跳起舞来唱起歌,唤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露天电影:伴着星星、月亮,一起追着光,追着梦想,回到曾经电影盛行的时代。在浪漫的湖边看露天电影,在繁忙的日子换种休闲,一场颇有仪式感的露天电影趴,无限趣味,无限精彩,撩翻身心。

  队长咖啡:队长咖啡社区店成立于2020年3月,致力于更好的为大众提供好而不贵的咖啡,用心传播咖啡知识,链接每一个到达门店的顾客,创造属于我们的咖啡世界观。

  八口—绘画工作室:处于宇宙中心的插画协会。

  吉姆杂货铺携手好运来古着:吉姆和他的朋友们欢迎所有朋友们,欢迎来看来玩来闲聊喝酒发呆 :DD,CDs, Clothing, Vintage Stuff,Stickers, Pins, Beer, Fags……

  行星钉子户、草木染漢工坊、以衣知意,以簪会友、苏林手绘、恐龙扔梨、动感皮影也来到了休闲之夜现场,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

  动感皮影:设计灵感根据中国传统的皮影戏为基础,观赏性强,是一种集艺术和趣味性为一体的新型工艺品,舞动中国,传承国粹,皮影堪称当今影视艺术的鼻祖,始于先秦,兴于汉朝,盛于宋代,元代时期传于西亚和欧洲,传承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艺术文化。

  遇见·Cindy手作甜品、系列产品为有机食品沙棘纯天然护肤品的“棘致匠心”、专注刺绣钩织的“晒个阳阳”、 主要做雕刻的“纳格兰雕刻工作室”都将在5月25日清风湖休闲夜在东营与你相见。

  特别提醒:休闲之夜活动时间为5月25日16:30—21:00;

  活动地址:东营市清风湖公园西门;

  休闲之夜停车场:阳光海泰广场北门、西门广场;胜利大街、沂河路、潍河路道路两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