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云通公司迎省“四进”攻坚行动派驻东营中心组一行调研督导

2021-06-04 20:5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雪雯 东营报道

  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要求,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3日下午,山东省“四进”攻坚行动派驻东营中心组一行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钊对省“四进”攻坚行动派驻东营中心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十四五”期间公司发展前景规划等情况。王一钊表示,东营市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级政府部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税收优惠、项目审批等环节提供最优服务,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各类优惠政策支持,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省“四进”攻坚行动派驻东营中心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解答问题,同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流意见,并对公司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