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保障!东营移动精品网络为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东营市分会场保驾护航

2021-07-20 11:5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0日上午8:00,山东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顺利举行。作为东营市分会场活动首要网络保障运营商,东营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重保障,全力确保活动现场网络顺畅。

  东营移动高度重视本次通信保障工作,由政治过硬、技术精湛的党员和业务骨干组成专项保障团队,坚持“五双”通信保障工作标准,实现了活动现场“双设备接入”、“双路由保护”、“双电源保护”、“双千兆专线”、“双层网覆盖”,对全业务链条进行全面保护。同时搭建远程云视讯平台系统,实现保障现场与后台的实时联动。

  保障团队顶着30多度的高温,连续多日奋战,开通VVIP级双路由千兆互联网专线2条,同时,开通应急通信车保障备用无线视频传输。活动现场测试,专线的上下行速率均达到900Mbps以上。

  重要时刻从不缺席,重大事件从不错过。东营移动已连续八次零差错完成省市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的保驾护航,并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后续各项通信保障工作,以匠心网络、贴心服务践行通信央企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