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超模中国奋斗5年 慕名广州海峡整形

2018-03-15 09:53:00 来源:  作者:

  “我希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中国的整形美容技术已经十分领先,因此我决定选择一家信任的机构和技术过硬的医生做隆胸。”日前,记者在华南地区正品联盟指定机构,三甲技术协作单位的广州海峡整形见到了慕名而来的乌克兰超模Tina,她告诉记者,隆胸是整形美容术中的大手术,因此在多方对比后,最终选择在有技术有口碑的广州海峡整形进行。

  技术大校助专业变美

  记者在广州海峡整形见到准备进行隆胸术的Tina。她瘦削高挑的身材面容五官立体,但由于过度节食减肥,胸前确实缺乏挺立的女性美。Tina告诉记者,在娱乐圈,“看脸吃饭、看身材识人”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作为模特,她已经在中国奋斗5年了,虽然有着姣好的身材,但32岁的她随着年纪的增大,本身不大的胸部现在已经明显有了下垂的趋势,以致于失去了很多工作机会。看着身边越来越多整形成功的例子,她也渐渐有了隆胸的想法。

  

  “曾经想过回乌克兰进行隆胸,但是经过选择对比后发现,中国的整形美容技术已经世界领先,加上常驻中国工作,所以决定还是在中国进行隆胸。”Tina称自己选择整形美容机构十分慎重,在经过多方选择对比后,发现广州海峡整形专业技术大校胸部坐诊专家闫爱跃主任专攻隆胸术,且有许多成功案例,其中《三生三世》女演员戴珺珺就是由闫爱跃主任一手打造的,“经过与主任交谈后,他给我的设计方案也令我十分满意,他的美学理念我也十分赞同,所以隆胸术交给闫主任打造我很放。”Tina称。闫爱跃告诉记者,考虑到Tina的身材偏瘦,因此不建议盲目隆过大的罩杯,选择适中的假体,隆胸术后增大两个罩杯会比较协调。广州海峡,海峡整形,海峡美容,广州海峡整形美容

  

  选择正品整形更安全

  “目前假体隆胸技术成熟,且安全系数较高,选择下周壁切口会最大程度避免伤害乳腺,伤口愈合后切口基本不可见。”闫爱跃主任称,中国已经是全球第二大整形美容市场,求美者应在有口碑的整形美容机构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以及专业的医生,在合理的设计下安全变美。

  

  “安全、正品”的医美品牌,是广州海峡整形在华南地区责任塑美的标杆,日前由全球医美品牌巨头联合主办、广州海峡整形承办的“第六届正品联盟公益活动”也得到各大医美品牌公开表态对海峡整形保障医美正品供应,进一步打造其安全品牌。

  此外,今年,广州海峡整形与北京协和医学院展开了全科医学协作,从三甲专家联盟、学术交流、远程会诊等多方面深入建立了战略合作,一时吸引了国内外专家团参访,国内的整形技术发展也逐步得到了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广州海峡,海峡整形,海峡美容,广州海峡整形美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