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为东营市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2021-04-30 09:4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泽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张泽宇 东营报道

  4月29日上午,东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东营会堂召开。

  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孔凡萍宣读受到全国、全省和全市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润国,市领导孙早军、柳景武、于红波、苟增杰、李金昆、李俊峰、田青云出席会议并为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李宽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他强调,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发挥主力军作用,聚焦聚力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聚焦聚力抓好“六稳”“六保”、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高度,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加大对工会工作支持保障力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加有力的环境和条件;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副书记,县区总工会主席、生产部长;市属开发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代表,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代表、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十一届东营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