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垦利区永安镇“胜利在望”文化采摘节开幕

2021-05-02 09:3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闫新玥 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婧 见习记者 闫新玥 通讯员 苏倩 东营报道

  5月1日上午,2021年垦利区永安镇“胜利在望”文化采摘节在垦利区永安镇胜利在望高效农业产业园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采摘节活动由垦利区农业农村局、垦利区文化和旅游局、永安镇人民政府、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共同主办。垦利区委常委、市直下派工作队队长贾密林,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处长邢晓东,垦利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宋华锋,垦利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春青及永安镇主要领导参加开幕式。

  随着垦利区委常委、市直下派工作队队长贾密林宣布采摘节正式开幕,本届“胜利在望”文化采摘节正式开始。游客们亲手采摘,享受劳动的乐趣,体会收获的喜悦。采辣椒,摘西瓜,品尝西红柿,欢声笑语不断。采摘节活动将持续整个五一假期。

  据悉,“胜利在望”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项目采用山东田立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沙培专利技术,主要种植西瓜、甜瓜、水果黄瓜、小西红柿、葡萄、无花果等。种植的果蔬口感好、品质优良,“沙培种的好吃 黄河口的味道”正在飞入寻常百姓家。该项目不但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也有效解决了盐碱地不利优质瓜果蔬菜生长的难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