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3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2018-03-22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士钊)3月22日上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举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启动暨2018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副市长冯艺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青云出席仪式。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同贤主持仪式。

  开工仪式上,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隋华杰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山东神驰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牛荣海代表开工项目企业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振波致辞并宣布正式开工。

  2018年,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确定了总投资897亿元的86个重点建设项目和总投资241亿元的11个重点推进项目,本次集中开工项目31个,总投资184.23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石化、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重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必将对开发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经济综合实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