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运输小学小记者培训开学第一课

2018-09-25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实习记者 王冬瑞)9月19日,东营大众网小记者团的商永恒老师带着东营市胜利运输小学的小记者们开展了小记者培训的开学第一课。

  下午16点左右,天空还下着绵密的秋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商老师和同学们上课的热情,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早早的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纸笔在教室里等待着课程的开始。一上课,商老师就带大家学习了什么是新闻,新闻采访需要什么样的准备,以及作为一名新闻记者的职业素养和新闻六要素。小记者们上课都非常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不懂的问题商老师都会认真对待,细心解答,耐心的对待每一名求知的小记者们。尽管他们年龄段不大,但他们也知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道理,非常认真的把重点一笔一划的记录在本子上,方便以后记忆和复习。

  课后,老师布置一篇作业:小记者们要按照老师的要求采写一篇合格的新闻稿。

  东营大众网小记者正在招募,欢迎各位同学们的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